首页>对调离、退休、退职、被辞退、开除的医师进行备案(含中医) 对调离、退休、退职、被辞退、开除的医师进行备案(含中医)【市】

办理须知

事项基本信息
备案类 告知性备案
对调离、退休、退职、被辞退、开除的医师进行备案
 BA21005000  610500000000338625198A026
对调离、退休、退职、被辞退、开除的医师进行备案(含中医)
下放本级行使  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法定机关  市卫计局医政科、行政审批科
自然人 证件办理
市级
承诺件 市级
工作日
20 工作日
15 工作日
   
不支持
http://zwfw.weinan.gov.cn/
可代办 全市
窗口办理
手动填写 办理窗口: 市行政服务中心57号窗口
9:00-12:00,13:30-17:00;9:00-12:00,14:00-17:00 渭南市临渭区车雷街69号
 公示
申请人对行政许可决定不服的,可在六十日内依法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者在六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第十九条 医师注册后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其所在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应当自办理相关手续之日起30日内报注册主管部门,办理备案: (一)调离、退休、退职; (二)被辞退、开除; (三)省级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上述备案满2年且未继续执业的予以注销。
《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3号)第十九条:医师注册后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其所在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应当自办理相关手续之日起30日内报注册主管部门,办理备案: (一)调离、退休、退职; (二)被辞退、开除; (三)省级以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上述备案满2年且未继续执业的予以注销。
0913-2931827-2933784 0913-2933005
申请材料
说明
序号 材料名称 材料
 1  医师离岗备案申请表 空表  样表  材料要求
 2  医师执业证 样表  材料要求
办理流程
受理
申请事项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达到申请条件。 其他方式 3  工作日
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 其他方式 3 工作日内
申请事项依法不需要取得行政许可的或申请事项依法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的或因数量限制、政策变动等原因停止受理的。
审查
书面审查
出具审查意见。
10 工作日
02
02
02
02
决定
医师执业证 公开
2  工作日
送达
省卫计委政务大厅(西安市莲湖路112号 )
办理流程图
  • 20180827\2baed518-4295-45bf-9666-15e11f8b1e9b.jpg
办理流程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