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首页>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您好,欢迎使用渭南市卫生业务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平台!对于此系统,我们提供了卫生业务的在线办理、在线预约和办事指南等服务! 为了您能快速掌握网上办证技巧和顺利申请,请您按照以下流程进行严格操作:
1. 选择您要办理的业务,认真学习和阅读“办理须知”内容;
2. 阅读完“办理须知”内容,点击“我要申请”按钮;
3. 进入登录页面,已有登录账号的即可输入登录名和密码,进入系统,无登录账号的,点击页面顶部“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4. 认真准确填写用户注册信息,并点击“立即注册”,进入“用户中心”页面;
5. 点击“首页按钮”,进入首页,重复第1步和第2步的操作,进入业务正式申请流程页面;
6. 按照提示,填写您的申请信息,点击“提交”按钮;
7. 按照上报中心的提示,即 “填写申请信息、申请表打印、提交所需证件”进行合理细节操作,即可完成网上办证业务。
8. 提交完毕,请安全退出系统(防止您的个人信息泄露)。工作人员受理办结后,系统会根据您所提交的手机号码自动发送短信提示信息,请注意查收。